叶集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德贝厨柜:做事先做人 稳扎稳打走“互生”模式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1-16 15:58:53


      李明是2007年进入厨柜领域的,那时的他,同时刚从上海回来,实现了从磨豆腐的打工仔到厨柜老板的华丽转身,然而,他对厨柜一无所知。如今,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,他不仅已经精通橱柜知识,同时品牌营销能力也是突飞猛进。2014年,他加入六安互生联盟,并很快成为联盟优秀品牌代理商之一,目前,他将豪门花园德贝厨柜专卖店经营得有声有色。这个在外人眼里勤奋刻苦的男人,究竟有着怎样强大的魄力?为此,本报专程采访了德贝厨柜六安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。

      感悟:做事先做人,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
      李总老家在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乡桂滩村,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。谈及自己的创业经历,李总侃侃而谈:“起初,我在上海打工,每天就是磨豆腐。随着家庭生活的压力,我渐渐意识到了危急,07年回六安市区创业,代理了一个中低端品牌橱柜,当时生意拓展非常艰难,人生地不熟,我就骑着摩托车每天在外跑业务,风雨无阻,记得有一年冬天,外面下着鹅毛大雪,小区里计划看不到人,我还在坚持跑业务。就靠着这股韧劲,我开发了很多客户,认识了很多朋友,生意一步步有了起色。”
     “一路走来,我感触深刻。首先,做事还得先做人,只有把人做好了,才能树立好的口碑。其次,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。没有客服不了的困难,梦想又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”谈及自己的创业感悟时,李总说道。
     成就:互生模式助力德贝抢占50%高端市场
     每次见到李总,都觉得他神采奕奕,嘴角挂着一丝笑容,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。对此,李总回应道:“一直和互生联盟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接触,想状态不好都难啊!你看,我刚进入互生联盟这个大家庭前,那时的迷茫与恐惧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表达清楚的。在夏业存会长的引导下,我开始对品牌营销有了新的认识,夏总担任会长非常称职,年轻有为,执行力强,对团队要求严厉,奖罚分明,很能服众。”
    “在我看来,互生联盟是一个有爱、有激情、有思想的团队,早在2011年,以夏业存会长为首,我们几家核心品牌就在一起摸索新型合作模式,我很庆幸能够加入到这个团队中,跟着团队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才有了今天的成绩,我们称之为'互生模式`。如今,在六安家装单值在5万以上的客户中,我们德贝的份额占到50%,我非常自豪。”采访过程中,李总补充道。
     变化:员工集体荣誉感更强力,不迟到早退了
    本次活动中,德贝厨柜六安营销中心共投入4人全程参与本次“五一”家博会。李总的工作是辅助家博会电话组工作,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。“在这段时间里,我们德贝员工的改变也很大,大家的团队意识更强了,做事更积极了,时间观念也强了很多,以前早上甚至还有8点半没上班的,现在基本7点50就到店里了。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,未来,我还会跟随互生联盟一起走下去。”谈及员工的改变时,李总感触很深。
      活动:规模空前绝后,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
     “本次家博会是六安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建材家具类活动,有80家优质品牌参与,各家品牌都将拿出年度最优惠的价格,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。同时,联单奖、免单奖更加诱人。消费者只要来了,就一定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。”谈及本次活动的亮点时,李总说道。
     后记:“天道酬勤”一直是李明在橱柜行业多年的座右铭,在平时的工作中一丝不苟,无分彼此。在互生联盟的带领下,德贝厨柜已然拥有一支拼搏进取、团结互助、极具责任心与竞争潜力的团队。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德贝厨柜六安营销中心必将成为六安厨柜市场一颗璀璨的明珠。

品牌介绍:
    德贝厨柜:德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,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立时间最早的专业橱柜制造商之一。德贝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,致力于新产品的不间断开发,我们追逐最新的流行趋势,我们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,将高科技与我们的产品进行完美结合,这就是德贝设计师们的基本设计理念。
    凭借着优质的产品、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高度职业化的服务团队,我们为众多优质的房地产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,其中万科地产、华润地产、龙湖房产等将德贝列为其配套供应商的首选客户。每一个项目,都是一座创造的丰碑,每一项工程,都值得我们感到骄傲和荣耀。到2010年,德贝已有加盟商100余家,专卖店130家,分布在华南、华东、华中、西南、西北的省会及重要的二级城市,大部分加盟商的经营业绩在当地的厨柜行业中名列前茅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